Blogs de l’ICANN

Lisez les blogs de l’ICANN pour vous tenir au courant des dernières activités d’élaboration de politiques, des événements régionaux et bien plus encore.

北美利益相关方合作圆满结束 2019 财年的工作

1 août 2019
Par

null

每年,ICANN 全球利益相关方 (Global Stakeholder Engagement, GSE) 合作团队都将针对《北美利益相关方合作战略 (North America Stakeholder Engagement Strategy)》出具一份工作进度报告。今天,本人十分高兴地与大家分享我们最新出版的年终报告。这份报告囊括了 2019 财年的全部事务,展现了北美的合作交流在多个重要领域内获得持续扩展。

自我们上次汇报以来,我们已经在本地区参加了 29 场活动,与各类利益相关方团体展开了交流。我们还将继续举办 ICANN 会议的"回顾会"。仅在 2019 财年,我们就举办了七场回顾会。接下来,我们将审视这些回顾会需要怎样进行精简和改进,从而更好地满足社群的需求。

另外,我们十分骄傲宣地布,在 2019 财年期间,我们迎接了来自北美地区的八位 ICANN 英才学员加入了社群。新英才学员的参与支持着我们的战略宗旨,即:改进导师制度和入职计划。ICANN 学习中心继续成为利益相关方合作交流的一个宝贵平台,在 2019 财年期间,社群成员共学习了 3,000 多门课程。随着 ICANN 组织继续努力增强和扩展这一平台及其资源,我们相信这一数字还会不断得到提升。

通过沟通交流,我们的合作和接触范围也在不断扩展。自上次汇报以来,我们的新闻报道已经添加了 400 多名新订阅者,维持着 30% 的强劲增长率。

在改进方面,ICANN 组织也正在升级一系列软件工具,针对北美利益相关方在加入工作组、政策制定流程和/或审核团队的人数进行准确和实时跟踪。我们将会在后续汇报中发布这类数据,请大家密切关注!

最后提醒大家,当前的《北美利益相关方合作战略》还囊括了 2020 财年。随着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 ICANN66 届加拿大蒙特利尔 (Montréal, Canada) 会议,这一年也将是极其重要的一年。我们还计划在明年春季启动 2021 至 2022 财年战略的编制工作,我们也随时欢迎大家提出反馈意见。您是否愿意参加编制下一份合作战略呢?如果您是一名位于北美地区的利益相关方,我们期待着听取您的建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northamericaupdate@icann.org,了解更多情况。

Authors

Christopher Mondini

Christopher Mondini

VP, Stakeholder Engagement & Managing Director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