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de l’ICANN

Lisez les blogs de l’ICANN pour vous tenir au courant des dernières activités d’élaboration de politiques, des événements régionaux et bien plus encore.

ICANN69 届会议将于 10 月 13 日隆重开幕

11 octobre 2020
Par

我很高兴地欢迎大家参加第三届、也是迄今为止最为盛大的一场 ICANN 虚拟会议,即:ICANN69 届虚拟年度大会 (Annual General Meeting, AGM)。这届会议原定于在 10 月 17 至 22 日期间在德国汉堡市召开,但现已改为按照欧洲中部时间(即 UTC+2)以虚拟形式举办。ICANN69 届会议将展示社群持续进行的政策建议和制定工作。由社群选出的本届会议的全体会议主题包括:

ICANN69 届会议的最新资讯有哪些?

首先,10 月 19 日星期一将直播一场虚拟欢迎典礼。其次,我们还尝试对部分会议提供 YouTube 直播服务,这包括:全体会议、欢迎典礼、第 22 届董事会年度大会。ICANN 组织将评估这一媒介用于后续会议的可行性。如需深入了解这个方案,请阅读这篇博文。第三,ICANN69 届会议是一场虚拟会议,我们将在这届会议召开之前举行为期三天的"社群日"会议(从 10 月 13 日至 15 日),使得各大社群团体能够首先完成其工作任务。

请务必谨记!

您必须提前注册参会,才可参与近 100 场内容丰富的会议。我们还将举行多场外展会议,例如分组社交会议、虚拟茶歇等。这类会议都将由 ICANN 组织和社群共同主持,旨在与新的利益相关方们展开交流互动。另外,大部分会议还将提供同声传译服务。我们将再次使用在 ICANN68 届会议期间使用的远程参与和同声传译平台。如需深入了解远程参与的详情,请点击此处,或到 ICANN 会议网页上查找。

致谢

我还要借此机会衷心感谢为 ICANN69 届会议的规划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必要专有技术的全体社群成员们,以及在不同时区内为本届会议提供远程支持的众多 ICANN 工作人员们。多亏了 ICANN 社群、董事会和组织的精心策划,我们才能够在 2019 冠状病毒病 (COVID-19) 疫情肆虐的大背景下,仍旧敞开双臂拥抱这种创新方案,推进我们的工作。

我期待着与大家在网上相会!

Authors

Christopher Mondini

Christopher Mondini

VP, Stakeholder Engagement & Managing Director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