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de l’ICANN

Lisez les blogs de l’ICANN pour vous tenir au courant des dernières activités d’élaboration de politiques, des événements régionaux et bien plus encore.

衷心感谢马拉喀什,欢迎大家前往蒙特利尔

26 juin 2019
Par

nighttime skyline of Montreal

描述 ICANN 总可以用这几个字眼:演进式变革。这一原则已经深入人心,不论我们谈论的是社群、组织还是董事会。演进式变革还将界定 ICANN 的下届公共会议,即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的 ICANN66 届会议。

随着 ICANN65 届会议现已获得圆满成功,我们要衷心感谢慷慨热情的马拉喀什东道主,并希望大家能够考虑参加将于 2019 年 11 月 2 日至 7 日举行的 ICANN66 届会议。

蒙特利尔会议将是一场重要会议。这是一届年度大会。这意味着,会议内容将十分丰富。

届时,我们将告别一批董事会成员,包括董事会主席谢林·查拉比 (Cherine Chalaby),并迎来尚未确定的主席候任者。

此外,一般会员社群还将在蒙特利尔举办其领导发展峰会 ATLAS III 会议,这将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一般会员参与人。

另外,请勿遗忘 ICANN66 届会议的最大变化之一——天气。您将从气温为 33°C (91°F) 的 6 月的马拉喀什抵达气温为 7°C (45°F) 的 11 月的蒙特利尔。但请别认为这会很"寒冷",这只是很"凉爽"而已。这个温度能够使得大家尽情享受这个北美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并参与一场可能会决定 ICANN 未来发展的会议。

在大家从马拉喀什返程时,我们祝愿大家旅途平安,并期待着在 11 月份与大家在蒙特利尔相会。

Authors

Christopher Mondini

Christopher Mondini

VP, Stakeholder Engagement & Managing Director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