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de l’ICANN

Lisez les blogs de l’ICANN pour vous tenir au courant des dernières activités d’élaboration de politiques, des événements régionaux et bien plus encore.

ICANN 第 51 届会议倒计时:聚焦 ICANN

11 octobre 2014
Par

Ce contenu est uniquement disponible en

null

在洛杉矶,人们谈论最多的就是交通,奥巴马总统的到访使洛杉矶著名的高速公路比平时更加繁忙。奥巴马来到此地,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宣传洛杉矶的"创新周"。他的造访使人们聚焦互联网企业,并释放出诸多信号,表明 ICANN 协调互联网技术资源这一角色可以带动经济的发展,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益处。这些信号也提醒人们 ICANN 第 51 届公共会议进入倒计时阶段。

洛杉矶世纪广场酒店异常繁忙,而这恰恰证明了每一场 ICANN 会议背后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每一个后勤工作细节和政策提案都经历了数周的准备,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创造力。看到 ICANN 理事会成员、社群和员工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地为 ICANN 第 51 届会议期间的近 220 场会议做着准备,令我倍感振奋。从高深的技术到商业导向和地缘政治,层出不穷的话题恰如洛杉矶这座城市本身一样令人眼花缭乱。

我期待周一美国商务部长潘妮•普利茨克 (Penny Pritzker) 的发言。我还对社群牵头的关于 IANA 和问责制的会议十分感兴趣,也很想知道法迪•切哈德先生 (Fadi Chehadé) 和史蒂夫•克罗格先生 (Steve Crocker) 会如何阐述本届会议的重要性。我不得不承认,公共论坛(包括从贝宁到波哥大的远程中心的视频参与)是会议中最让我为之激动的一部分。ICANN 会议的顺利召开,离不开世界各地具有天赋的人们,正如 ICANN 本身就离不开他们一样。许多利益相关方提到的 ICANN 创办时所凭借的那股精神,到今天依然存在而且鲜活 - 并在洛杉矶得到体现。

Authors

Christopher Mondini

Christopher Mondini

VP, Stakeholder Engagement & Managing Director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