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注册目录服务审核小组 (RDS/WHOIS2-RT) 入选成员公布

2017 年 06 月 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于今日宣布选取 14 名成员参与注册目录服务审核

RDS 审核小组 (RDS/WHOIS2-RT) 的选取紧接着管理权移交流程后进行。管理权移交流程确定 ICANN 支持组织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SO) 和咨询委员会 (Advisory Committee, AC) 的主席应负责选取审核小组的成员。"RDS/WHOIS2 审核"的前身是"WHOIS 审核",且属于《义务确认书 (Affirmation of Commitments)》的一部分。如今,该审核现属于ICANN 章程规定的特定审核之一。

RDS/WHOIS2-RT 审核成员包括:

  姓名 性别 地区 支持组织/咨询委员会提名
1 艾伦·格林伯格 (Alan Greenberg) 北美地区 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 (ALAC)
2 卡尔顿·萨缪尔斯 (Carlton Samuels)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 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 (ALAC)
3 德米特里·贝亚夫斯基 (Dmitry Belyavsky) 欧洲地区 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 (ALAC)
4 凯瑟琳·保尔-博斯特 (Cathrin Bauer-Bulst) 欧洲地区 政府咨询委员会 (GAC)
5 孙莉莉(音译)(Lili Sun) 亚太地区 政府咨询委员会 (GAC)
6 小托马斯 L. 瓦尔顿 (Thomas L. Walden, Jr.) 北美地区 政府咨询委员会 (GAC)
7 埃里卡·曼恩 (Erika Mann) 欧洲地区 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8 丝黛芬妮·裴琳(Stephanie Perrin) 北美地区 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9 苏珊·卡瓦古奇 (Susan Kawaguchi) 北美地区 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10 福尔克尔·格莱曼 (Volker Greimann) 欧洲地区 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11 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待提名 待定 待定 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12 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待提名 待定 待定 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13 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待提名 待定 待定 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14 克里斯·狄思潘 (Chris Disspain) 亚太地区 ICANN 董事会

此外,克里斯·狄思潘将作为 ICANN 董事会代表参与 RDS-WHOIS2-RT 的工作。

ccNSO 在审核范围确定之前,现保留权利任命 3 名审核团队成员。此举将可能变更以下发布的多样化数据。

多样化关键信息

Diversity Highlights

已选审核小组成员的多样化数据。

RDS/WHOIS2 审核小组预计将在 2017 年 6 月 24 日至 25 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 ICANN59 届公共会议上首次召开见面会议。

RDS/WHOIS2 审核进度的定期动态将发布在 icann.org 网站上、ICANN 公共会议上和此处的审核团队的维基页面上。

如需了解如何成为 RDS/WHOIS2 的观察员,请点击此处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 RDS/WHOIS2 审核小组成员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 RDS/WHOIS2 审核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特定审核简介

特定审核ICANN 章程规定必须执行的一类审核,它们对于 ICANN 的合法性和问责制至关重要。特定审核现充当 ICANN 工作进度报告面向全球发布。审核报告展示了 ICANN 兑现承诺的情况,并指出 ICANN 可以改善的空间。特定审核由利益相关方成员负责执行,他们将审核过往流程、行动和成果,从而提出后续工作改进建议。请点击此处深入了解本次审核以及参与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