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2021-2025 财年中东地区计划》现已出炉

2020 年 06 月 30 日
作者:

我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ICANN 2021-2025 财年中东地区计划 (ICANN Middle East Regional Plan for Fiscal Years 2021-2025》 [PDF, 447 KB] 终稿和《2021 财年行动计划 (Action Plan for Fiscal Year 2021)》 [PDF, 423 KB]。在此前的一篇博文中,我向大家介绍了届时正在征求公众意见的《地区计划》草案。我们很高兴能够收到社群的反馈意见,具体请参见 4 月 17 日发布的报告 [PDF, 238 KB]。

这个由社群领导的中东地区和周边国家战略工作组 (Middle East and Adjoining Countries Strategy Working Group, MEAC-SIG) 于 2019 年年末设立,并立即着手研究《ICANN 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 (FY21-FY25 ICANN Strategic Plan)》,以确保地区计划与该组织的全球战略宗旨保持一致。鉴于此,MEAC-SWG 选用了《ICANN 战略规划》中五大战略重点中的四项作为本地区的重点领域。这些重点领域包括:

  • 安全性
  • ICANN 的治理
  • 唯一标识符系统
  • 地缘政治

本《地区计划》针对每个重点领域确定了一系列地区性目标和针对性成果。《2021 财年行动计划》则进一步详述了将在 2021 财年间执行的各项活动,并配以衡量标准以衡量实施计划时取得的进展。

我要衷心感谢 MEAC-SWG 在过去几个月间编制《2021-2025 财年中东地区计划》时的辛勤工作和卓越领导,感谢他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和给予的大力支持,帮助 ICANN 组织敲定《2021 财年行动计划》。

Authors

Baher Esmat

Baher Esmat

VP, Stakeholder Engagement - Middle East & Managing Director M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