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2021 提名委员会 (NomCom) 将领导职位申请截止时间延长至 3 月 29 日

2021 年 02 月 23 日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下属的 2021 提名委员会 (Nominating Committee, NomCom) 于今天宣布已将 ICANN 领导职位申请的截止时间延长至世界协调时 2021 年 3 月 29 日 23:59 时

开放申请的领导职位

NomCom 诚邀感兴趣的个人申请 ICANN 内部的关键领导职位。入选人员将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同事们共事,帮助塑造互联网的技术协调和政策制定。

NomCom 现针对以下职务接受申请:

  • 三名 ICANN 董事会成员
  • 三名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 (ALAC) 代表——分别代表非洲地区;亚洲、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岛屿地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
  • 两名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理事会成员——一名代表签约方机构,另一名代表非签约方机构
  • 一名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理事会成员

如何申请

开放职位的申请截止时间为世界协调时 2021 年 3 月 29 日 23:59 时。如需查看遴选流程和申请门户网站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此处。入选人员将为确保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系统的稳定和安全运行做出宝贵贡献。

遴选流程时间表

尽管这段时间充满挑战,NomCom 无法召开见面会,但他们仍旧与 ICANN 董事会和组织保持着密切合作,确保工作得到持续推进。目前,遴选会议已定于 7 月举行。

NomCom 的遴选流程分五个阶段:

  • 第一阶段:规划(2020 年 9 月至 2021 年 1 月)
  • 第二阶段:征聘(2021 年 1 月至 2021 年 3 月)
  • 第三和第四阶段:评估和遴选(2021 年 4 月至 2021 年 7 月)
  • 第五阶段:报告(2021 年 8 月至 2021 年 10 月)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 2021 NomCom 和遴选流程的信息,请查看此处

请注意,由于疫情及其所带来的特殊情况,本时间表可能会进行调整。

2021 NomCom 期待着收取候选人提交的申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申请详情,请点击此处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