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71 届会议将以虚拟政策论坛的形式召开

2021 年 03 月 11 日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董事会于今天宣布,鉴于 2019 冠状病毒病 (COVID-19) 疫情的影响,ICANN71 届会议仍将以虚拟公共会议的形式召开。ICANN71 届政策论坛原定于 2021 年 6 月 14-17 日在荷兰海牙召开。这届会议的召开日期将保持不变。请点击此处阅读董事会的决议及支持理由。

目前在举行和适当规划面对面的国际会议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障碍。这包括:对国际差旅的持续限制、有限的航班供应、保持社交距离的要求、对当地东道社群带来的风险,以及疫情卷土重来导致进一步封锁的可能性。

董事会采取这一行动时考虑了正在与社群和 ICANN 组织进行的协商,以完善对社群在 ICANN 公共会议上开展主要政策制定工作提供的支持。董事会期待着在可行时能够尽快收到这类协商的最终结果,以便在 ICANN71 的规划期间尽早推行。

"总体来说,ICANN 社群、董事会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召开公共会议时的头等考量事务,"ICANN 董事会主席马腾·波特曼 (Maarten Botterman) 表示。"就目前而言,举办面对面的会议仍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即使在我的出生地海牙也是如此,但我仍旧期待着与大家相会。董事会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这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来规划一次成功的虚拟公共会议。"

ICANN 组织衷心感谢我们的荷兰和欧洲区域合作伙伴在 ICANN71 届会议的规划过程中提供的支持与建议,ICANN 组织也希望能尽快回到该地区开会。

参加 ICANN71 届会议需要注册。敬请关注将于 3 月下旬开放的注册期。敬请查看 ICANN 公共会议页面,阅读更多关于虚拟参会工具的信息。

为 ICANN 公共会议提供支持

关于 ICANN 公共会议演进的社群参与进程仍在继续推进。董事会衷心感谢 ICANN 的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的领导层与 ICANN 组织之间的持续合作,以考虑如何针对社群的重要政策、技术和实施工作提供最佳支持。董事会同意,针对公共会议的规划工作编制一套社群指南,将在规划虚拟和面对面公共会议期间,使得社群指定代表与 ICANN 组织共同做出决定时,提高这类决定的连续性、透明度和问责制。

通过这类持续对话,社群的一些直接建议已在 ICANN70 届会议期间推行。董事会希望这套指南能够尽快编制出来,使得 ICANN71 届会议得到进一步改善。在此期间,董事会已指示 ICANN 组织与社群领导人合作,决定如何确保本组织对 ICANN 公共会议的支持工作能够持续推进社群商定的优先事项,并满足各类需求。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