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启动注册人保护流程

2019 年 03 月 15 日

洛杉矶 – 2019 年 3 月 15 日 – 今天,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宣布终止与注册服务机构 Alpnames Limited (IANA #1857) 签署的注册服务机构认证协议 (RAA),该终止声明将立即生效。

ICANN 组织决定,Alpnames 不再按照协议中的规定履行所要求的注册服务机构职能,之后便与其终止了 RAA。这些职能包括:允许现有的注册人续订域名注册,以及处理新注册。

ICANN 组织启动了已被取消认证的注册服务机构的过渡流程 (DARTP),以便将注册的域名成功过渡到 ICANN 认证注册服务机构,并保护注册人。在找到并确认(域名)转入注册服务机构之后,该注册服务机构将被列在批量转移页面上。

完成转移流程所需的时间取决于被终止的注册服务机构所处理的注册量。ICANN 组织会协助尽快将域名注册转移到(域名)转入注册服务机构。完成域名注册的转移后,新的注册服务机构将联系注册人,告知他们如何访问和维护自己的域名注册。

我们鼓励所有域名注册人访问这个页面,了解有关管理其域名的重要信息。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