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马拉喀什现被定为 ICANN 2019 年政策论坛会址

2017 年 11 月 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洛杉矶——2017 年 11 月 2 日——摩洛哥马拉喀什市 (Marrakech, Morocco) 现被选定为 ICANN 第 65 届公共会议的会址。该会议将于 2019 年 6 月 24 日至 27 日在非洲地区举行。本届政策论坛将由地中海互联网协会联盟 (Mediterranean Federation of Internet Associations, FMAI) 负责主办,将在帕尔默拉度假村 (Palmeraie Resort) 召开。

ICANN 每个日历年度会在全球不同地区举办三届会议。ICANN 公共会议是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的一个中心原则。因为这些会议是推进政策工作、加强外展、交流最佳实践、拓展商务、与 ICANN 社群(包括董事会、工作人员和 ICANN 组织)展开互动的绝佳平台。公共会议通常包括 400 多场不同主题的会议。这类会议是 ICANN 不同利益相关方团体的代表和个人关注的焦点,以介绍并讨论与 ICANN 政策相关的话题。参会人员可亲临会场或远程参会。会议面向任何人员,所有人均可免费注册参会。

更多信息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