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巴赫尔·艾斯迈 (Baher Esmat) 现被任命为中东和非洲 (MEA) 区域办公室总经理

2020 年 08 月 17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伊斯坦布尔——2020 年 8 月 17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宣布巴赫尔·艾斯迈 (Baher Esmat) 现已被任命为本机构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的中东和非洲 (Middle East and Africa, MEA) 区域办公室总经理。他将替代自 2017 年以来兼任 MEA 总经理一职的尼克·托玛索 (Nick Tomasso) 成为新任总经理。尼克则将继续担任全球会议运营副总裁一职。艾斯迈自 2012 年以来一直担任中东地区利益相关方合作副总裁,如今将兼任两项职务。艾斯迈将继续向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高级副总裁莎莉·科斯特顿 (Sally Costerton) 汇报工作。

艾斯迈自 2006 年入职 ICANN,担任中东地区全球合作关系区域经理。他在 ICANN 的 14 年任职期间,率领本机构推动中东地区的合作交流,负责监督地区合作计划的编制。

在这一新的职务下,艾斯迈将负责伊斯坦布尔区域办公室的日常管理。他将与本办公室的职能团队共事,推动本地区的合作与外展,确保本办公室在 ICANN 的《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的指导下,为 MEA 地区的需求而服务。

加入 ICANN 前,艾斯迈曾分别供职于公立和私营类组织,并率领各方推动埃及和中东地区电信基础设施和互联网服务工作。在其职业生涯之初,他作为一名网络工程师,为在上世纪 90 年代将互联网引入埃及做出了卓越贡献。他还曾供职于新桥网络 (Newbridge Networks),担任一名区域预售团队成员,为中东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 们编制技术解决方案。此后,他加入了埃及通信和信息技术部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 Egypt),主持规划了多个关键国家基础设施项目和互联网治理相关工作。他持有开罗大学 (Cairo University) 电子和通信工程学学士学位,开罗美国大学 (American University in Cairo) 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