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开放数据平台现已上线

2020 年 03 月 11 日

洛杉矶——2020 年 3 月 11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宣布开放数据平台 (Open Data Platform) 现已启用。本平台是由首席运营官办公室负责运营的 ICANN 开放数据项目 (Open Data Program) 的一个组成部分。开放数据项目旨在向 ICANN 社群提供 ICANN 公共可用数据的访问权限。

新平台的第一版允许用户搜索、浏览、查看和下载可用数据,并提供了分析和可视化工具。注册用户可以点击此处免费访问和使用这一平台。

敬请注册获取独特功能和工具

本平台的注册用户将可以获得多项功能,例如:保存定制分析、API 密钥生成、和 API 配额使用,从而改善他们作为利益相关方的体验。此外,注册本平台还可获得有益的用户体验信息,这将促进本平台的改进和数据供应。

下一版或后续版本中会包含哪些内容?

ICANN 组织将根据从社群处搜集的评论和反馈意见,继续评估开放数据平台中用于发布的其他数据集、以及运营改进事项。敬请点击此处,使用这套新平台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