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董事会设立反骚扰工作组

2019 年 01 月 28 日

洛杉矶——2019 年 1 月 28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ICANN) 董事会现已通过决议 2019.01.16.01 设立了董事会反骚扰工作组,用以审核社群对当前社群的《反骚扰政策 (Anti-Harrassment Policy)》及其流程和操作的理解。

本工作组由 ICANN 董事会的一部分成员构成。该工作组编制的任何建议均将呈交给整个董事会供其审阅考量。

工作组将与社群开展对话和协商,然后针对现有《反骚扰政策》推行的流程和操作提出改进建议。

本工作组的成员包括:贝基·伯尔 (Becky Burr)、克里斯·狄思潘 (Chris Disspain)、艾芙丽·多利亚 (Avri Doria)、拉斐尔·利托·伊瓦拉 (Rafael Lito Ibarra)、玛娜尔·伊斯梅尔 (Manal Ismail)、梅丽克·凯奥 (Merike Kaeo) 和特里普蒂·辛哈 (Tripti Sinha)。萨拉·多伊奇 (Sarah Deutsch) 将担任该工作组的主席。

董事会致力于构建一个相互信赖尊重的环境,从而避免在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社群中发生任何骚扰行为。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