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杰米·赫德兰 (Jamie Hedlund) 即将就任 ICANN 合同合规和消费者保护高级副总裁

2017 年 01 月 4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于今日宣布 ICANN 全球域名分部战略计划副总裁杰米·赫德兰即将接替艾伦·葛洛根 (Allen Grogan) 的职务,担任合同合规和消费者保护高级副总裁。格罗根先生在前不久已经宣布即将离任。

"合同合规、消费者保护和公共责任都是 ICANN 极其重视的核心领域,"首席执行官 (CEO) 马跃然 (Göran Marby) 先生指出。"杰米已在 ICANN 供职多年,且拥有法务工作背景。他将在艾伦和全球合规团队现已完成的优秀成绩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杰米在本组织 IANA 管理权移交的事务中起到了核心作用,我很高兴看到他能够继续为履行 ICANN 的使命做出贡献。"

全球传播高级副总裁邓肯·伯恩斯 (Duncan Burns) 先生将接替赫德兰先生此前的职务,负责监督 ICANN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办公室的美国政府关系和管理工作。

经过这一工作调动后,赫德兰先生现已成为高管团队中的一员,直接向马跃然先生汇报工作。

"我很高兴能够接受这一新的挑战。合同合规和消费者保护是关系到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是否可靠可信的关键。我期待着与整个社群保持合作,坚守我们的使命和协议的诚信度,"杰米表示。

杰米·赫德兰是一名在传播业摸爬滚打了 20 多年的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共政策和企业发展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于 2010 年入职 ICANN 担任美洲地区政府事务副总裁。近期,他还曾担任 ICANN 全球域名分部的战略计划副总裁,处理 ICANN 与注册管理机构、注册服务机构和全球公共政策之间的合同关系。他还曾负责 ICANN 的北美地区政府关系,并在 IANA 管理权移交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ICANN 及其社群致力于确保互联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互用性。它还负责促进互联网域名系统顶级域之间的竞争,制定相关政策,并促进其他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