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Comment

Public Comment is a vital part of our multistakeholder model. It provides a mechanism for stakeholders to have their opinions and recommendations formally and publicly documented. It is an opportunity for the ICANN community to effect change and improve policies and operations.

公众意见论坛改进工作第二阶段

评论期 重要信息链接
开放日期: 2011 年 8 月 31 日
结束日期: 评论期: 2011 年 9 月 30 日
回复期: 2011 年 10 月 15 日
(详见"目的"部分的内容)

公众意见公告

Reply Cycle Announcement

提交您的意见(论坛已关闭)
时间(UTC): 23:59 查看已提交评论

公众意见报告

Analysis of Public Comments

机构来源: ICANN 工作人员——政策制定支持部
目的:

本次意见征集活动将征求公众对问责性与透明度审查小组 (ATRT) 三项具体 建议 [PDF, 876 KB] (第 15 、 16 和 17 项)的意见,这三项建议的内容均涉及 ICANN 发布和管理公众意见的方式。这些建议构成了公众意见论坛改进计划的第二阶段工作,主要内容包括:

  • 分层: 主题分类,方便社区用户了解主题,进一步推动公众参与决策。
  • 优先级: 提供关键信息,帮助社区成员了解意见征询活动的重要性或紧迫性。
  • 评论 / 回复周期: 将征集社区意见的流程分为新评论提交期以及此后的单独答复期。在答复期,用户可以解决或反驳对方之前所提出的评论内容。

本次意见征集范围还将包括第四方面 —— 技术论坛的改进

请参阅以下题为 《公众意见论坛改进工作第二阶段》 [PDF, 420 KB] 的报告。

注意: 为了对这一概念进行初步测试,本文的评论论坛将试行回复周期。在初步意见征询期结束后(9 月 30 日),假设已收到主题意见书,则征求意见期将额外延长 15 天(10 月 15 日)。在此延长期间,评论者仅可针对之前发布过的评论内容提出补充意见。回复者每次回复时可适当引用原文发布者的名称、评论日期和重点内容,这样有助于读者充分了解相关信息。在此次征求意见期完整结束后,ICANN 计划针对该流程征集意见,为实现更实用、更高效的流程寻求修改和改进建议。论坛主题的综合报告中将包括原始评论和随后的所有回复内容。
当前状态: 公众意见论坛改进计划的第一阶段工作已 2011 年 6 月 30 日全部完成。公众意见主页全部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新的导航菜单、流线型的公告和公众评论板块风格,新增“即将推出的主题”页面,并且开发使用了员工模板,以方便评论发布和确保文稿的一致性。第二阶段改进工作(分层、优先级、评论/回复周期和技术论坛的改进)预计将在 2011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实施。本次意见征集活动作为准备工作的一部分,目的是征集社区用户对计划中四项改进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后续步骤: 在本次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共 45 天),工作人员将评估社区反馈意见对拟定于 2011 年 12 月 31 日实施的计划和进程的影响。
联系工作人员: Filiz Yilmaz 电子邮件: participate@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