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立即申请 ICANN 领导职位

2021 年 01 月 25 日

洛杉矶——2021 年 1 月 25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的提名委员会 (NomCom) 现诚邀感兴趣的人员申请担任 ICANN 内部的关键领导职务。入选人员将有机会与来自全球颇具建树的同事们合作,共同促进互联网的技术协调和政策制定。提交申请的截止时间:世界协调时 (UTC) 2021 年 3 月 18 日 23:59。

诚邀有志之士应聘以下职位:

  • 三位 ICANN 董事会成员。
  • 三位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 (ALAC) 区域代表 – 其中包括一位非洲地区代表,一位亚洲、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岛屿地区的代表,以及一位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代表。
  • 两位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理事会成员 – 其中包括一位签约方机构代表,一位非签约方机构代表。
  • 一位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理事会成员。

入选人员将以广泛的公共利益为导向,致力于履行 ICANN 的使命,以此来协调全球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系统,特别是要确保该系统的稳定和安全运营。为了保证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系统的稳定和安全运营,入选的领导人员应当投身于公共服务事业并做出有益的贡献。

资历

上述所有职位均要求候选人英文流利。

根据职务的不同,候选人还需拥有其他资历、技能,并要做出一定的时间投入承诺。请访问提名委员会网页,以了解更多信息。

每位 ICANN 董事会成员均可以选择是否按照 2014 年 7 月 30 日董事会通过的决议来获得薪酬,但这并不是必须的(请参阅董事会成员薪酬)。其他职位均属于无偿的志愿服务。

提交申请的截止时间和流程

请通过在线候选人门户提交申请。所有申请均会得到保密处理。

为了能够全面审核,提名委员会必须在世界协调时 (UTC) 2021 年 3 月 18 日 23:59 之前收到申请。对于未在申请窗口期完成的候选申请,提名委员会将不予考量。

提名委员会在收到申请后,将审慎考量所有申请人,并从中遴选出合格候选人员的入围名单。

预计将于 2021 年 8 月公布评选结果。成功入围的候选人将于 2021 年 10 月召开的 ICANN 第 72 届年度大会结束后就职。

会议、差旅、报销和薪酬

上述这些职位均需要通过电话和 Zoom 定期参加虚拟会议。当疫情相关的差旅限制解除后,履行这些职务的人员可能需要出差参加重要的国际活动。董事会成员和志愿服务人员在任职期间产生的合理的直接开支以及恰当记录的费用将予以报销。

更多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提名委员会网页。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意见,请发送电子邮件至:nomcom2021@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