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工作参与机会:战略规划、运营标准和特定审核

2018 年 09 月 28 日

洛杉矶——2018 年 9 月 28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提供多项参与机会,供社群积极加入并建言献策。

敬请参加战略规划网络研讨会,了解最新动态和后续工作。ICANN 组织及其董事会将于世界协调时 (UTC) 2018 年 10 月 9 日 14:00 时[本地时间]召开一轮网络研讨会,概述运营规划的流程,介绍 ICANN 及其董事会从战略前景趋势中得出的结论和后续影响分析。本研讨会旨在为社群提供有关这一主题的背景信息和最新情况,便于他们积极有效地参与 ICANN63 届会议期间召开的战略规划主题会议。若有意参会,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ssi-secretariat@icann.org,以收取参会详情。

敬请参加特定审核运营标准网络研讨会。

ICANN 将分别于世界协调时 (UTC) 2018 年 10 月 4 日 16:00 时[本地时间] 和 2018 年 10 月 5 日 00:00 时 [本地时间] 召开两场网络研讨会,介绍有关这一主题的拟定调整,为社群答疑解惑,并解释后续工作。《章程》中规定的运营标准目标(请参见第 4.6 章)旨在记录规则和流程,从而保证审核流程的透明和统一。请点击此处获取参会详情。

敬请分享您对特定审核的看法——请参见下方:

特定审核是由一批社群志愿者组成团队而进行的审核,旨在评估 ICANN 组织的绩效,并提出改进建议。ICANN 目前提供两轮公共评议机会:

  • 敬请分享您对《RDS-WHOIS2 报告和建议草案》的看法。注册目录服务审核 (RDS-WHOIS2) 小组现诚邀社群针对该小组编写的报告草案和 23 条建议草案提出反馈意见。请在 2018 年 11 月 4 日前发表公众意见
  • 敬请针对审核后续工作发表看法。针对审核时间表调整的短期方案长期方案的公共评议期现已开放,旨在应对现有审核日程安排对社群工作量和 ICANN 资源所带来的影响。考虑到所收到的意见数量有限,这轮公共评议期旨在为社群提供更多协商机会,以确定如何与社群一起开展后续工作。请在 2018 年 10 月 5 日前发表公众意见。

请访问审核状态最新动态表,了解所有现行组织审核和特定审核的最新动态和其他重要资源。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