Объявления ICANN

Читайте объявления ICANN, чтобы получать новости о деятельности в области формирования политики, региональных мероприятиях и других событиях.

ICANN 聘请域名政策专家负责北京合作中心事务

30 марта 2017

Контент доступен только на следующих языках

张建川加入 ICANN 担任北京合作中心主任

中国北京市…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宣布张建川先生将接任北京合作中心主任一职,并将于 2017 年 4 月 17 日正式入职。

张先生将接替其前任宋崝先生的工作,加入亚太区利益相关方合作团队。他将负责 ICANN 北京合作中心的运营事务。

"我对宋崝过去三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为北京合作中心的启动运行发挥了关键作用。在此期间,中国多利益相关方社群参与 ICANN 工作有了显著地提升,"ICANN 副总裁兼亚太运营中心总经理罗嘉荣表示。

"我相信建川将进一步加强亚太运营中心团队,为中国社群的参与合作提供帮助。确保所有利益相关方都能在 ICANN 政策建议的制定过程中发声是至关重要的。我坚信建川将把我们与中国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张先生将从北龙中网 (KNET) 离任并入职 ICANN,他目前担任北龙中网高级研究员兼政策与公共事务总监。在现有职位上,张先生积极参与了 ICANN 的共识性政策制定工作,包括:国际化域名 (IDN)、新通用顶级域 (gTLD) 后续流程等。他还积极参与了互联网号码分配机构 (Internet Assigned Numbers Authority, IANA) 管理权移交提案的讨论工作。

张先生的职业生涯起步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China Internet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re, CNNIC),使他对域名行业有着深入的了解。他持有中国人民大学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公共管理/政策硕士学位和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 (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公共管理博士学位。

####

媒体联系人

ICANN

张丽香 (Liana Teo)
亚太运营中心传播主管
电话:+65 6816 1259
手机:+65 9796 5500
电子邮件:liana.teo@icann.org



胡顗譞 (Fiona Aw)
全球传播事务协调人
电话:+65 6816 1264
手机:+65 9113 6621
电子邮件:fiona.aw@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