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任命新董事会主席和副主席

2017 年 11 月 3 日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天宣布了 ICANN 董事会新任领导团队。谢林·查拉比 (Cherine Chalaby)克里斯·狄思潘 (Chris Disspain) 在于阿布扎比召开的第 19 届年度大会 (Annual General Meeting, AGM) 上接受任命,分别担任 ICANN 董事会主席和副主席。

ICANN 第 60 届公共会议(简称:ICANN60)首次在海湾合作委员会 (Gulf Cooperation Council) 成员国境内召开,并为在本届会议后离任的 ICANN 董事会主席史蒂芬·克罗克 (Stephen Crocker) 博士举办了一场欢送会

数据保护和隐私规定,特别是《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是本届会议的一个热点话题。社群内部的各类讨论围绕着理解不同利益相关方团体的主要关切而展开,并呼吁 ICANN 组织和董事会采取行动。这类讨论还注重鼓励社群持续讨论,在短期内找到一套平衡的方案,并将其纳入现有的政策工作中去。

此外,社群的政策和建议编制工作仍在继续,众多社群团体都对新任领导人和参与人表示热烈欢迎。

提名委员会 (Nominating Committee) 在 2010 年 12 月首次选取查拉比担任董事。他于 2015 年当选副主席,并将接任自 2011 年以来就担任 ICANN 董事会主席的克罗克博士

狄思潘则由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ountry code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ccNSO) 选出,自 2011 年 6 月起担任 ICANN 董事。他一直是一名活跃的 ICANN 社群成员,并在 2004 年至 2011 年期间担任 ccNSO 的主席。

"能够当选董事会主席,本人倍感荣幸,"查拉比表示。"董事会充分相信 ICANN 现已成熟,能够选择我担任主席,尽管我并不属于那一批备受尊敬的'互联网大佬'的行列。展望未来,特别是对于我们将与 ICANN 社群继续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我心怀美好的愿望和热忱的情感。"

"谢林在过去两年中充当了一名优秀的副主席。因而毫无疑问,董事会全体成员都一致支持他当选下一届 ICANN 董事会主席。我很自豪、也很兴奋,并将与他紧密协调,确保我的职务能够得到平稳、有序地移交。"克罗克表示。

董事会还热烈欢迎了新任董事,他们是:里昂·桑切斯 (León Sanchez)(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马修·希尔斯 (Matthew Shears)(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艾芙丽·多利亚 (Avri Doria)(北美地区)、萨拉·多伊奇 (Sarah Deutsch)(北美地区),以及充当政府咨询委员会 (Governmental Advisory Committee, GAC) 联络人的玛娜尔·伊斯梅尔 (Manal Ismail)(埃及)。他们将接替离任的:史蒂芬·克罗克、里纳利亚·阿卜杜尔·拉辛 (Rinalia Abdul Rahim)、阿莎·合美嘉妮 (Asha Hemrajani)、马库斯·库墨 (Markus Kummer) 和托马斯·施耐德 (Thomas Schneider)。

ICANN60 会议共计拥有 1,910 名参会人,公共会议总数达到了 325 节。其中有 704 人都是首次参加 ICANN 会议。且有 277 名参会人来自中东地区。

# # #

如需更多有关 ICANN 董事会的信息,请访问此处

如需更多有关 ICANN60 会议的信息,请访问icann60.abudhabi

# # #

媒体联系人

露娜·马蒂 (Luna Madi)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EMEA) 传播主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电话: +90 533 0313505
电子邮件: luna.madi@icann.org



布吉·克斯库娜 (Buket Coskuner)
全球传播事务协调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EMEA)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电话: +90 533 4876254
电子邮件: buket.coskuner@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www.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