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全球互联网利益相关方将齐聚海得拉巴参加 ICANN 第 57 届公共会议

2016 年 10 月 19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印度海得拉巴市…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于今日公布了将于 11 月 3 日至 9 日在海得拉巴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第 57 届公共会议的详情。此次海得拉巴会议,又称 ICANN57,由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 (Ministry of Electronic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eitY) 主办,泰伦加纳邦政府 (Government of Telangana) 承办。

本届会议将汇聚来自政界、商界、公民社会、非政府组织、研究机构、技术社群和其他团体的广泛多样的国际利益相关方们。各界代表将讨论与互联网相关的广泛话题,制定有关域名系统的政策。

印度司法部部长兼电子信息技术部部长现已表示将出席这次旨在协调全球互联网地址系统的国际会议。拉维·香卡·普拉萨德 (Ravi Shankar Prasad) 部长和泰伦加纳邦首长 K.常德拉席嘉·饶 (K. Chandrashekhar Rao) 将在 11 月 5 日举行的 ICANN57 开幕仪式上发表演讲。

ICANN 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罗嘉荣 (Jia-Rong Low) 表示:"海得拉巴会议中将要讨论的话题包括:互联网治理、加强 ICANN 问责制、继续宣传多语言互联网,特别是新婆罗米文字在互联网中的发展,以及新通用顶级域 (gTLD) 项目的最新动态。"

普拉萨德部长、ICA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跃然 (Göran Marby) 和 ICANN 董事会主席史蒂夫·克罗格博士 (Dr. Stephen D. Crocker) 将在同一天召开的国际新闻发布会上回答媒体朋友的问题。他们将讨论各类问题,包括:互联网治理、多利益相关方模型;为建设真正的多语言互联网铺路;加强互联网的安全、稳定和弹性。

ICANN 会议每年在全球不同区域召开三次会议,使得来自全球的与会者都能有机会亲自参会。这类会议提供各种形式,例如:有关互联网政策制定和实施的工作坊、公共论坛和工作会议。ICANN 会议为致力于促进域名系统维持稳定和安全运营的与会者们提供了绝佳的面对面交流讨论的机会。

MeitY 的使命是促进电子行业的兼容性和可持续发展,加强印度在互联网治理领域中所扮演的角色,并通过数字服务和安全网络空间来提高效率。

MeitY 主任拉胡尔·格膳 (Rahul Gosai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 ICANN57 能够在印度举行。我们欢迎所有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第 57 届会议的召开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因为这是 IANA 管理权移交之后所召开的首次会议。这次会议体现了我们对互联网治理的持续关注,符合印度政府推出的'数字印度'计划。"

"泰伦加纳邦政府期待着迎接来自全球的代表齐聚海得拉巴。我们鼓励当地社群,包括学生、企业、学术界都能来此参与 ICANN57,"泰伦加纳邦政府信息科技、电子和通信部 (IET&C) 秘书贾耶什·拉让 (Jayesh Ranjan) 表示。

全体 ICANN57 与会者(包括媒体记者)都需要在现场或通过以下链接注册参会:https://registration.icann.org/

如需更多有关 ICANN57 的信息,请访问:https://meetings.icann.org/en/hyderabad57
ICANN57 会议及活动的完整日程安排现已发布在以下链接上:https://icann572016.sched.org/

请下载 ICANN57 手机应用程序,方面您获取相关信息。该应用程序可在 App Store、Google Play、Windows Store 和 BlackBerry World 等平台中找到。

若记者朋友无法亲自参加海得拉巴会议,则可通过会议网络直播或国际免费电话进行远程参会。有关远程参会详情将稍后在 ICANN57 的会议网页上刊登。


欢迎仪式详情:

时间: 印度标准时间 11 月 5 日星期六早上 09:00 时至 10:30 时(世界协调时 03:30 时至 05:00 时)

地点: 海得拉巴国际会展中心(第 3 会议大厅)

远程参会: 全球媒体朋友可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欢迎仪式。参会详情请访问会议网站:https://meetings.icann.org/en/hyderabad57


记者招待会详情:

参会人员:

时间: 印度标准时间 11 月 5 日星期六早上 11:00 时至 11:45 时(世界协调时:05:30 时至 06:15 时)

地点: 海得拉巴国际会展中心 (Hyderabad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会议室 1.04)

远程参会: 全球媒体朋友可以通过远程参会的形式参与本次记者招待会。参会详情将稍后分享。


媒体联系人

张丽香 (Liana Teo)
亚太运营中心传播主管
新加坡
电话:+65 9796 5500
电子邮件:liana.teo@icann.org



胡顗谖 (Fiona Aw)
全球传播事务协调人
新加坡
电话:+65 9113 6621
电子邮件:fiona.aw@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