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丹麦文化部长、丹麦互联网论坛 (DIFO) 兼 DK-Hostmaster 公司董事会主席将在 ICANN58 哥本哈根会议上发表演讲

2017 年 03 月 2 日

丹麦哥本哈根——丹麦文化部长麦特·博科 (Mette Bock)、丹麦互联网论坛 (Danish Internet Forum, DIFO) 兼 DK-Hostmaster 董事会主席亨利克·伍德森 (Henrik Udsen) 教授将在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 ICANN) 第 58 届公共会议的欢迎仪式上致辞。本届会议将在 2017 年 3 月 11 日至 16 日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贝拉中心 (Bella Center) 隆重召开。该会议由丹麦商业局 (Danish Business Authority) 和丹麦互联网论坛联合主办。

这届会议将在 IANA 管理权移交结束 6 个月后召开。这一管理权移交可谓是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社群在发展过程中的一大重要里程碑。来自全球的利益相关方们,包括来自商界、政界、学术界和公民社会的人们将齐聚丹麦,讨论各类主题,例如:IANA 管理权移交的后续工作、加强 ICANN 的问责制,以及新通用顶级域 (gTLD) 项目。

ICA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EO) 马跃然 (Göran Marby) 和董事会主席史蒂芬·克罗克 (Stephen Crocker) 博士也将在欢迎仪式上向与会者致辞。

鉴于上述演讲人将高度概括本次会议的预期工作内容,我们鼓励媒体人士亲临会场或通过远程方式参会。对于无法亲临哥本哈根会议的人士,我们鼓励大家观看实时网络直播远程参会。参会详情请见下方。

背景:ICANN 公共会议每年召开三次,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多利益相关方互联网社群,包括:个人用户、企业用户、公民社会、政府部门、研究机构、非政府组织等,旨在共同讨论影响域名系统 (DNS) 的各项事务并制定相关政策。


欢迎仪式和会议开幕:

参会人员:丹麦文化部部长麦特·博科 (Mette Bock)、DIFO 和 DK-Hostmaster 董事会主席亨利克·伍德森 (Henrik Udsen) 教授、总裁兼 CEO 马跃然 (Göran Marby)、董事会主席史蒂芬·克罗克 (Stephen Crocker) 博士

时间:欧洲中部时间 3 月 13 日星期一 9:00—10:30 时(世界协调时 8:00–9:30 时)

地点:哥本哈根贝拉中心 (Bella Center Copenhagen) 1 号会议厅

远程参会:来自全球的媒体朋友们均可通过远程的方式观看欢迎仪式。

  • 如需查看网络直播请点击链接

媒体联系人

露娜·马蒂 (Luna Madi)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EMEA) 传播主管
英国伦敦
电话:+44 7780947574
电子邮件:luna.madi@icann.org



布吉·科斯特勒 (Buket Coskuner)
全球传播事务协调人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电话:+1 202 733 7598
电子邮件:buket.coskuner@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ICANN 及其社群致力于确保互联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互用性。它还负责促进互联网域名系统顶级域之间的竞争,制定相关政策,并促进其他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的使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www.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