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来自巴拿马城的问候

2018 年 06 月 24 日
作者: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null

政策制定支持副总裁戴维·奥利佛 (David Olive) 向 ICANN 第 62 届会议的与会者致以诚挚的欢迎,这是第三次政策论坛会议,也是第一次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举办。ICANN 第 62 届会议的具体计划由 ICANN 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安排,以为期 4 天的外展、跨社群与热点会议为特色。

奥利佛指出,"2018 年多利益相关方精神奖"颁奖将会成为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这个年度奖项表彰那些在多角色跨社群工作中,以出色服务展示了团结合作与共识建设的价值的 ICANN 社群成员。

"2018 年多利益相关方精神奖"颁奖典礼将于周一上午 8:30 在 CC 大厅举行的欢迎会议上进行。

请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Authors

David Olive

David Olive

SVP, Policy Development Support & Managing Director -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