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敬请参与合同合规和消费者保护讨论会议

2017 年 09 月 11 日
作者: Bryan Schilling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过去几年间,针对域名系统 (DNS) 的滥用活动日益增多,例如:恶意软件、网络钓鱼和僵尸网络。我们还看到,注册管理机构和内容提供商自愿签署协议以减少大量网络侵权活动。考虑到这些进展,我们正在启动一轮面向社群的有关合同合规和消费者保护议题的讨论,其中涉及 ICANN 在应对 DNS 滥用时所拥有的权力和能力。

请于 2017 年 9 月 25 日参与我们的初步社群讨论,研究合同合规和消费者保护等事务。我们根据从社群搜集上来的建议编制了以下的灵活议程,用于协调这轮非正式讨论:

  • ICANN 的合同和章程中规定的现有保护措施 [PDF, 316 KB]
  • 属于 ICANN 职责范围的 DNS 滥用类型;和
  • 在应对滥用问题时,ICANN 能力范围中的缺失,但这些缺失可能由社群内部中其他实体负责填补。

我们还将请求参会人考量是否需要在 ICANN60. 会议上专设一节会议进行讨论。我们期待着召开这节初始讨论会。如果您无法参与本次网络研讨会但愿意分享您的看法,或如果您还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ICANN 消费者保护主管布里安·希凌 (Bryan Schilling):bryan.schilling@icann.org.

Authors

Jamie Hedlund

Jamie Hedlund

SVP, Contractual Compliance & U.S. Government Engagement

Bryan Schil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