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高管团队最新动态

2018 年 10 月 8 日
作者: Göran Marby

我很高兴地宣布莎莉·纽厄尔·科恩 (Sally Newell Cohen) 加入 ICANN 组织,担任全球传播高级副总裁,在洛杉矶工作,负责传播和语言服务事宜。莎莉今天入职。

此前,莎莉曾在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担任首席运营官,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为 143 个国家和地区 16,000 个俱乐部的超过 350,000 位会员提供沟通和领导技能培养服务。近十年来,莎莉曾领导多个团队,负责教育、活动策划、平面设计、营销传播、公共关系、出版物、调研和翻译等工作。除此之外,她还拥有重要的公共关系和运营经验,曾在公关公司、消费品和高科技公司担任领导职务。

非常感谢格温·卡尔森 (Gwen Carlson),他在过去几个月担任了负责监督这些重要职能部门的临时部门负责人,同时还要感谢传播和语言服务团队坚持不懈的努力。欢迎莎莉!

Authors

Göran Marby

Göran Marby

前任 President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