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部启动"能力培养"调查

2019 年 01 月 9 日
作者: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为了确定提供能力培养服务的先后顺序,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 (GSE) 团队正在申请参加一项短期利益相关方能力培养调查 [https://go.icann.org/CapacityDevelopment]。这项调查将于 2019年1月8日至22日 开始,目的是在 2019年2月下旬发布调查结果和分析报告。此次调查收到的反馈意见将为 ICANN 组织的区域合作小组提供必要的数据,这些小组会根据这些数据来评估提供能力培养服务的先后顺序,并促进与社群的持续讨论,共同探讨未来的区域工作计划和合作战略。

"能力培养"已成为 ICANN 组织在各区域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从区域合作小组收集到的初步数据可以很明显地看出,对于以下几方面的培训需要在不断增加:技术能力和领导能力,以及 ICANN 的一般知识及使命。通过评估不同社群组织和区域对能力培养服务需求的程度,ICANN 组织能够按照各个社群的不同需求来提供资源和进行合作。

此次调查收到的反馈意见还有助于我们了解应在哪些地区提供不同的能力培养服务,如何提供这些服务,以及如何对所提供的这些服务进行评估。这些反馈意见可以帮助确保社群的各项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并对能力培养服务进行评估和衡量。除了发布调查结果和分析报告之外,未来在制定合作计划和预算时也会考虑这些调查结果,并且在提出活动、在线学习 (https://learn.icann.org/)和个人能力培养资源请求时,也需要简要说明是否已经考虑这些调查结果。

这项调查并不要求受访者指定或建议他们希望提供的具体课程,而是要求受访者明确他们认为应该重点提高能力的学习领域(ICANN/DNS 知识、个人能力培养等),然后要求受访者在这些领域中进一步确定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的主题分支。通过这种方法,ICANN 组织能够评估出最重要的主题和需求,从而考虑制定在线和现场培训计划,并提供能力培养机会。

这项短期调查最初是作为试点项目,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ICANN 第 63 届会议召开之前,在 ICANN 的两个合作区域(非洲和东欧/中亚)进行的。试验调查中收到的反馈将反映在新的调查结果和后续的分析报告中,因此,如果您已经提供了反馈,无需再次参与调查。希望非洲和东欧/中亚地区尚未提供意见和建议的利益相关方积极参与此次调查。

此次调查现已开始,截止日期为 2019年1月22日。如果您在参与调查期间遇到任何问题,或者对所收集的数据存在任何疑问,请联系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团队的金妮·埃勒斯 (Jeannie Ellers) (gse_planning@icann.org)

Authors

Sally Costerton

Sally Costerton

Sr. Advisor to President & SVP, Global Stakeholder Engagement and Interim President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