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一篇关于友谊的博文

2019 年 10 月 10 日
作者: Göran Marby

null

当所爱的人去世时,我们瑞典人常说:他还活在我的回忆中。你们都已获悉,我们亲爱的挚友塔瑞克已经与世长辞,但他仍然活在我的回忆中。他的确是个了不起的人,感动了许多人。将有许多人为他献上悼词。我想,许多人都可以分享有关他的美好回忆,我诚邀大家在这篇博文下分享你们的回忆。我会确保他的家人能够读到你们的故事。

当我想起塔瑞克时,我想他是极具幽默感的。每当我们交谈时,他总在最后叫我"老板"。但他和我都深知,在他的专业领域内,我曾经并将永远是他的晚辈。在巴塞罗那时,我们一起会见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AE) 的通讯部长。这个主题事务具有一定敏感性,我必须严格遵从塔瑞克的指示。会议结束后,这位部长看着我说:"你知道,在我所在的地区,塔瑞克的名声可比 ICANN 的名声大多了,如果不是为了他,我是不会坐在这儿的。"他顿了顿,看着塔瑞克,开始说起了阿拉伯语。之后,我了解到,他夸赞塔瑞克给了我良好的指导。他说得很对——塔瑞克具有让大家求同存异、团结共进的独特能力。我想,这是因为他有一颗仁善之心。因此,他会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请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分享您对塔瑞克的回忆。

Authors

Göran Marby

Göran Marby

前任 President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