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社群差旅补助指导原则修订版

2018 年 10 月 15 日
作者:

ICANN 组织于今日发布了社群差旅补助指导原则修订版。ICANN 组织去年便开始了更新此指导原则的流程。此流程的目标包括改善针对受资助差旅人员的指导原则(上次修订是在 2013 年);向受资助差旅人员和社群团体作出解释;以及将资金问题从指导原则中分离出来。此次修订并未提及更改支助水平的具体要求。这样做可以确保讨论资源分配问题仍然是预算规划流程的一部分。

该指导原则反映了从 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1 月进行的社群协商中收集的初步意见,以及随后在 2018 年 5 月至 7 月的公共评议期内提交的公众意见。ICANN 组织感谢社群对此项流程做出的贡献,该指导原则以社群经验为基础,并收集了 ICANN 差旅补助部的观察意见。

过去几年间,多个社群团体通过额外预算请求流程,提高了资金水平。在很多情况下,增加的差旅补助后来都被纳入到了预算和运营规划中。ICANN 组织认可社群的工作在推动履行其使命方面的重要价值。同样,ICANN 组织也认识到,各社群团体提出的提高差旅补助水平的要求很重要,需要在预算规划流程中予以考虑。

差旅补助的长期可持续性需要社群进行战略性考量。受多种因素的驱动,需求与日俱增。这些因素包括:跨社群工作的增加、稳健政策的制定和实施、工作组的发展以及审核的增加。当前,ICANN 支助 300 多名社群成员参加每次 ICANN 公共会议,并在获得批准的 ICANN 活动的差旅补助上投入了相当多的资源。

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部和政策制定支持部主导了修订流程,并与社群合作。传播部、财务部、法律部和差旅服务部也提供了指导。接下来,ICANN 欢迎社群积极提供反馈,告知此指导原则在多大程度上满足了其需求和期望。ICANN 组织承诺在实施该指导原则修订版足够长的时间后对其进行定期审核。

Authors

Sally Costerton

Sally Costerton

Sr. Advisor to President & SVP, Global Stakeholder Engagement and Interim President & CEO
David Olive

David Olive

SVP, Policy Development Support & Managing Director -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