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持续改进《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战略》

2020 年 06 月 4 日
作者:

2020 年 6 月 1 日,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 (LAC) 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团队针对新版《2021-2025 财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战略 (2021-2025 LAC Strategy)》启动了一轮公共评议期。我们在 2018 年庆祝了本战略启动的五周年纪念,我还记得当时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只有极少数的几名同事,如今,我们的 LAC 社群已经得到了长足发展,这套社群负责编制的战略也已促进了本地区利益相关方们积极成功地参与进来。鉴于此,本地区在 ICANN 的参与情况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广泛深入。在我们启动新的战略周期之时,我们希望听取您的反馈意见。

这轮 LAC 战略周期中有哪些新内容?

LAC 战略理事会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团队 (LAC GSE) 团队的支持下,现已编制了一套符合 ICANN《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的新版《地区战略规划》。

LAC 战略理事会认定,ICANN《战略规划》中的五大战略关注领域中有四项与 LAC 地区相关,即:

  • 域名系统 (DNS) 的安全性
  • ICANN 的多利益相关方模型
  • 唯一标识符系统
  • 地区地缘政治

我们针对每个关注领域编写了一套目标。这些目标旨在满足本地区的需求和要求。LAC 战略理事会还针对每个关注领域确定了目标成果和相关活动。

我们期待着听取您的建议

我们相信这套由社群负责编制的计划只有在获得了您的反馈意见后才可能取得成功。我们诚邀大家针对这份战略在此处提交您的评论。本文件草案还提供西班牙语版葡萄牙语版法语版

您所提交的评论,包括针对您的问题的回复,和您的姓名都将在 ICANN 组织网站的公共评议期页面上存档公布。如果您针对本轮公共评议期还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public-comment@icann.org

在您提交评论后,LAC 战略理事会将讨论并评估最终评论结果,并将其纳入到战略文件终稿之中。一旦战略规划终稿编制完成,我们还将编制一份行动计划。

Authors

Rodrigo De La Parra

Rodrigo De La Parra

VP, Stakeholder Engagement & Managing Director - Latin America & Caribb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