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高管团队最新动态

2018 年 02 月 21 日
作者: Göran Marby

我要衷心祝愿和诚挚感谢全球传播副总裁兼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办公室总经理邓肯·伯恩斯 (Duncan Burns) 先生。他在近期决定在 ICANN61 届会议结束后于三月底从 ICANN 离职。

在 ICANN 工作了近五年后,邓肯为 ICANN 的传媒工作立下了汗马功劳。作为一名高管,他还负责监督语言服务部、美国政府关系、信息透明度倡议 (ITI) 以及其他项目。

尽管我们正在评估如何以最佳方式填补邓肯离任后的各项职务,他的副手、高级主管格温·卡尔森 (Gwen Carlson) 将暂代其职,负责传播部和语言服务部,确保平稳过渡。ICANN 北美地区利益相关方合作事务兼全球商业合作副总裁克里斯·蒙蒂尼 (Chris Mondini) 将在这一期间负责领导美国政府合作等事宜。此外,首席技术官兼高级副总裁戴维·康纳德 (David Conrad) 将继续负责信息透明度倡议 (ITI),与 ITI 指导委员会合作共事。

Authors

Göran Marby

Göran Marby

前任 President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