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高管团队公告

2018 年 10 月 9 日
作者: Göran Marby

我想向全球域名分部总裁阿克兰·阿特拉 (Akram Atallah) 致以最衷心的祝愿,他已决定在加入 ICANN 八年后离开组织另谋高就,立即生效。

阿克兰曾担任多种职位,包括首席运营官、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全球域名分部第一任总裁,为 ICANN 做出了许多重要贡献。就个人而言,我会怀念他的建议和他的友谊,还要感谢他在我加入 ICANN 时所提供的一切支持。

我们将寻找他的替代人。与此同时,我已要求全球域名分部 DNS 行业合作副总裁赛勒斯·那马兹 (Cyrus Namazi) 担任全球域名分部的临时部门负责人,帮助确保顺利过渡。首席技术官戴维·康纳德 (David Conrad) 将在此期间为 IANA 团队提供行政支持。

Authors

Göran Marby

Göran Marby

前任 President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