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董事会领导核心

2019 年 09 月 9 日
作者: Cherine Chalaby

我要与大家分享一个重要消息。

董事会遵照董事会治理委员发布的《董事会参与确定董事会领导核心的操作》,现已选取马腾·波特曼 (Maarten Botterman) 担任 ICANN 董事会的下一任主席。我很自豪地欢迎马腾担任我的继任者,并期待与他共事,为他提供支持以确保平稳过渡。

我还很高兴地宣布里昂·菲利普·桑切斯·安比亚 (León Felipe Sánchez Ambía) 现已当选副主席。衷心祝贺里昂担任这一重要职务。

他们将在 ICANN66 届蒙特利尔年度大会期间经历正式选举后走马上任。我们提前规划这类职责过渡旨在支持 ICANN 持续履行其使命。

在本次领导人更替中,现任副主席克里斯·狄思潘 (Chris Disspain) 决定卸任。过渡期间,本人请求董事会任命马腾担任副主席,直至他继任主席为止。我要衷心感谢克里斯在过去两年间担任我的副主席,与我共事。接下来的一年间,他的知识与技能仍将是董事会的一笔宝贵财富。

特此奉告,主席的其他候选人包括:克里斯·狄思潘 (Chris Disspain) 和罗恩·达席尔瓦 (Ron da Silva);副主席的另一位候选人是贝基·伯尔 (Becky Burr)。

衷心祝贺马腾和里昂。作为卓越的领导人,他们的新潮思维和观念将给即将执行《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的 ICANN 带来巨大价值。

Authors

Cherine Chalaby

前任 ICANN Board C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