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塔瑞克·卡梅尔英才计划表彰奖首位获奖者现已出炉

2020 年 06 月 11 日
作者:

Abdalmonem Galila

我们骄傲地宣布阿布达蒙内·伽利拉 (Abdalmonem Galila) 现已被选为首位荣获"塔瑞克·卡梅尔英才计划表彰奖 (Tarek Kamel Fellowship Recognition)"的得主。伽利拉现居埃及,是入选参与 ICANN68 届会议的一名英才学员。

"塔瑞克·卡梅尔英才计划表彰奖"旨在纪念塔瑞克·卡梅尔 (Tarek Kamel) 博士。他曾在 ICANN 担任总裁高级顾问兼政府和国际政府间组织 (IGO) 合作高级副总裁。

这个表彰奖旨在认可英才学员在推动各自所在地区的 ICANN 能力建设工作时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本奖项已被整合进现有的 ICANN 英才计划

阿布达蒙内·伽利拉是埃及国际化域名国家和地区顶级域 (IDN ccTLD)".masr (.مصر)"的副总经理。他还是阿拉伯文国际化域名任务组 (Task Force on Arabic Script 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s, TF-AIDN) 的一名成员。该任务组重点关注阿拉伯文国际化域名 (IDN) 的安全部署和使用便利。

他也是 ICANN 社群中的活跃分子,目前正在参与普遍适用性指导小组 (Universal Acceptance Steering Group, UASG) 的工作。2018 年 3 月,他当选成为一名普遍适用性 (UA) 使节,支持公平对待所有域名。自那以后,他在埃及国内外主持了多场提高普遍适用性意识的会议、培训会议和实践工作坊。

我们衷心祝贺阿布达蒙内获得这一殊荣。

如需阅读更多有关"塔瑞克·卡梅尔英才计划表彰奖"的获奖资格和遴选流程的信息,请访问以下网页:https://www.icann.org/resources/pages/tarek-kamel-fellowship-recognition-award-2020-02-11-en

Authors

Sally Costerton

Sally Costerton

Sr. Advisor to President & SVP, Global Stakeholder Engagement and Interim President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