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为什么国际办事处战略深得我心

2018 年 03 月 13 日
作者: Göran Marby

在我任职 ICANN 的近两年里,ICANN 实施了很多让我引以为豪的战略。其中一个让我感到非常兴奋的是我们的国际办事处战略

此战略旨在满足世界各地利益相关方的不同需求。

在此之前,ICANN 没有正式的战略来支持世界各地利益相关方的多样化需求。我们原先设有三个全球运营中心,现在我们将其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在更多地点设置办事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好地满足大家的需求并改善多利益相关方的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现在有五个区域办公室,由负责区域战略计划的总经理领导。它们分别是:

  • 洛杉矶 — 总部,同时也服务于北美
  • 布鲁塞尔 — 服务欧洲,由让-雅克·萨赫尔 (Jean-Jacques Sahel) 领导
  • 伊斯坦布尔 — 服务于中东和非洲,由尼克·托马索 (Nick Tomasso) 领导
  • 蒙得维的亚 — 服务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由罗德里戈·德·拉·巴拉 (Rodrigo de la Parra) 领导
  • 新加坡 — 服务亚太地区和大洋洲,由罗嘉荣 (Jia Rong Low) 领导

我们还在以下地区设立了合作中心:

  • 北京 — 由张建川领导
  • 日内瓦 — 由塔瑞克·卡梅尔 (Tarek Kamel) 领导
  • 内罗毕 — 由皮埃尔·丹吉努 (Pierre Dandjinou) 领导
  • 华盛顿特区 — 在 3 月 22 日前由邓肯·伯恩斯 (Duncan Burns) 领导,之后由 杰米·赫德伦 (Jamie Hedlund) 领导

我们还在亚松森、开罗和首尔拥有战略协作关系。我们特意选择了这些位置,以便帮助我们进一步支持特定的利益相关方需求,确保 ICANN 积极参与各种影响我们使命的事务。

这种增强的运营模式使我们团结一致,从而使所有地区的计划更加一致,并能充分利用最佳做法。各个地区的总经理将会加入一个小组,定期开会协调各种事务。

这对大家而言,意味着 ICANN 能够更有效地提供服务。我们利用全球框架和蓝图来避免重复不必要的工作。我们讨论并分享区域战略计划,并针对我们所发现的全球和本地趋势进行规划。这意味着我们能够在本地层面为人民和社群谋取福祉和确保安全。这也意味着我们既是一个"完整的 ICANN",同时也具有区域灵活性。每个办事处都很独特。

现在您可以明白为什么我对此如此兴奋!我认为这一战略将使 ICANN 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稳定而成熟。我们拥有全球标准和流程。

可以想象,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改变,而我们也将继续改进这种矩阵式的工作方式。希望您继续参与所在地区的战略事务,并与区域领导积极沟通交流。

Authors

Göran Marby

Göran Marby

前任 President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