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SSR2 审核小组重新召集、新成员入职以及职权范围更新

2018 年 09 月 5 日
作者: The Second Security, Stability, and Resiliency (SSR2) Review Team

null

自 2017 年 10 月暂停之后,ICANN 重新召集了域名系统安全、稳定和弹性审核小组 (SSR2),该小组于 8 月 22 日至 24 日举行了面对面会议。审核小组欢迎了新成员入职,遴选了领导层,审核了截至目前已完成的工作,更新了其工作范畴/职权范围。同时, 我们也在更新自己的工作计划和外展计划,并继续推进我们的实质性工作。

审核小组欢迎大家发送电子邮件至 input-to-ssr2rt@icann.org(公开存档的电子邮件清单),对其所有活动纳言献策。在审核小组继续开展事实调查并编制初步调查结论和建议的同时,我们鼓励社群就我们的工作提供意见。我们计划 10 月在 ICANN 第 63 届西班牙巴塞罗那会议上会面,期待届时与在场的社群成员进行讨论。

我们的 8 月会议目标

会议的主要目标是欢迎新成员入职,遴选审核小组的领导层,就有效合作以达成共识的方式取得一致意见,并就审核的工作范畴/职权范围达成一致意见。如需查看会议目标的完整清单,可点击此处 [DOCX, 55 Kb]。如需查看会议记录,请点击此处。审核小组认为其已成功实现了所有这些目标,期待迎接来年的工作并与 ICANN 社群交流合作。

Cameron. Ralph. Khoury Consulting Services 公司的菲利普·库利 (Phil Khoury) 引导了此次会议,ICANN 工作人员为此次会议提供了支持。审核小组感谢他们所有人为此次卓有成效的会议做出的贡献。

我们的新成员和领导层

五位新的志愿者被任命为审核小组成员,分别是金伯利·克拉菲 (Kimberly Claffy)、拉斯·豪斯利 (Russ Housley)、斯科特·麦考密克 (Scott McCormick)、劳·那维德·宾·莱斯 (Rao Naveed bin Rais) 和劳林·维辛格 (Laurin Weissinger)。自此,审核小组成员增加至 15 名。如需查看完整的成员名单,请点击此处。所有成员都参加了 8 月在华盛顿特区举办的会议,其中 13 名成员是现场参与,2 名成员是远程参与。新成员成功跟上了审核小组的最新工作进度。

审核小组确立了如下的领导层结构:拉斯·豪斯利担任主席,丹尼斯·米歇尔 (Denise Michel)、埃里克·奥斯特维 (Eric Osterweil) 和劳林·维辛格担任副主席。

我们的工作

审核小组批准了更新的工作范畴/职权范围,审核了截至目前的工作,同时正在制定更新的工作计划和宣传/外展计划。所有这些工作情况都将公开发布到审核小组的维基页面,同时还将发送至 ICANN 董事会以及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

我们的工作范畴/职权范围描述了审核小组的工作重点,这些工作由 ICANN 章程指导, 包括审核里程碑事件的时间表、领导层和成员职责、我们的决策和工作开展方式以及其他指南。审核小组计划继续定期开展外展和宣传活动,以便让 ICANN 社群了解实现里程碑的进度。

如何参与 SSR2 审核?

访问审核小组的维基页面,了解最新动态和消息以及参与机会,包括如何成为审核小组观察员,如何分享您在 SSR2 问题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如何订阅 SSR2 电子邮件清单,以获取日历邀请、议程以及电子邮件清单讨论的"只读"权限。

审核小组将继续在每个关键步骤与社群联系,我们很快将提供有关更新的外展和宣传计划的更多详情。下方是我们当前的时间表:

  • 在 ICANN 第 63 届会议之前:工作计划,宣传计划,收集和评估信息
  • ICANN 第 63 届会议期间(巴塞罗纳):面对面会议,与社群交流合作
  • 在 ICANN 第 64 届会议之前:收集和评估信息,制定报告草案
  • ICANN 第 64 届会议期间(神户):面对面会议,介绍报告草案,与社群交流合作
  • 在 ICANN 第 65 届会议之前:公共评议期(40 天),处理意见
  • ICANN 第 65 届会议期间(马拉喀什):介绍最终报告,与社群交流合作,并最终将报告呈报给董事会

Authors

The Second Security, Stability, and Resiliency (SSR2) Review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