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Marhaba, Bienvenue, 欢迎您来到马拉喀什!

2019 年 06 月 23 日
作者:

我们十分荣幸地欢迎全球 ICANN 社群抵达摩洛哥马拉喀什市参加 ICANN65 届会议。由 ICANN 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编制的政策论坛议程十分紧凑,囊括了外展和跨社群的会议。需要讨论的几大重要政策主题包括:新通用顶级域 (gTLD) 的后续轮次、《gTLD 临时注册政策》的后续工作,以及 ICANN 的下期五年《战略规划》。

ICANN65 届会议是 ICANN 第 12 次在非洲召开的公共会议,也是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市召开的第 3 次会议。我们衷心感谢本地主办方摩洛哥国家电信监管局 (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s Regulatory Agency) 给予我们的合作。能力建设对于非洲地区极其重要,也是 ICANN 的一项工作要务。非洲拥有巨大的数字发展潜力。通过在本地区主办 ICANN 公共会议,我们希望能为本地区的社群提供更多机会参与政策制定。如果您是刚刚才接触政策制定流程,本人鼓励您查看 ICANN 政策制定网页。该网页针对 ICANN 在协调互联网生态系统政策时所扮演的关键角色提供了许多重要详细信息。这些信息还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的版本。我们需要您的参与,以帮助我们确定在全球和地区层面上的全新宏伟目标。

我们欢迎并支持 ICANN 社群中出现的新声音。社群的多样性对于增强政策制定流程是至关重要的。这也是我们选择活力四射、包容多样文化的马拉喀什作为会议主办方的原因。

我期待着与大家在 ICANN65 届会议上相会!

Authors

Sagbo Pierre Dandjinou

Sagbo Pierre Dandjinou

VP, Stakeholder Engagement - Af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