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65 届会议使用 Zoom 平台提供自动文稿

2019 年 06 月 23 日
作者: Ashwin Rangan

众所周知,ICANN 现已启用 Zoom 平台作为其网络会议解决方案。我们现已针对这一新平台收到了积极的反馈。Zoom 平台的一个最受欢迎的功能是自动文稿生成功能。当观看 Zoom 平台的录音时,您可能注意到文稿会随着音频的播放自动显示。

这一功能由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Otter.ai 公司与 Zoom 平台联合提供。本人还要指出本文是一份免责声明,而不是广告宣传。这些自动生成的文稿仅应被视作快速查看录音内容的有益工具,而不得被视作官方记录。Zoom 平台的文稿完全采用机器采集,可用于在录音结束后快速查看(通常在几个小时内即可查看)。但这类文稿不同于 ICANN 发布的更为精准的官方文稿(由人员采集且发布速度较慢的文稿)。

经过了一些讨论和辩论后,我们决定在 ICANN65 届会议上启用 Zoom 平台的自动文稿生成功能。我们想再次强调,这项功能仅用于方便大家快速查看录音内容的文本。ICANN 的语言服务团队将继续提供公共会议的官方记录,且这类记录的发布时间将与过往会议记录的发布时间保持一致。

Authors

Ashwin Rangan

Ashwin Ran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