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65 届会议展望

2019 年 06 月 20 日
作者:

几天后,ICANN 社群将齐聚摩洛哥马拉喀什市,参加 ICANN65 届公共会议。这将是我们召开的第四届政策论坛,也是在非洲地区召开的第二届政策论坛。

各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现已开始组织这次四天会议的各个项目。上午的会议主要包括外展活动,以及推进政策和建议制定的工作。您可以阅读以下报告为会议做好准备:ICANN65 会前政策报告。下午的会议则专门用于跨社群和高关注度主题会议,其所涉及的各类话题包括:基于 HTTPS 的 DNS (DoH) 和基于 TLS 的 DNS (DoT) 及其相关事务的政策问题;加强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的效率;快速政策制定流程 (EPDP) 第 1 阶段工作针对其他 ICANN 政策和流程的建议;有关普遍适用性的各项政策。

政策论坛的会议形式意味着 ICANN65 届会议没有开幕仪式、ICANN 董事会的公共会议或公共论坛会议。本届会议日程较短,议程更为集中。现已安排的会议将使得社群更深入地讨论当前最为重要的一些政策问题。如需查看 ICANN65 届会议筹备周期间提供的其他参考资料请参见此处。会议期间,每晚举办的交流会将使得参会人员能够在工作会议之外展开互动。我们还希望大家能够与我们一起参加 6 月 24 日星期一召开的"多利益相关方精神奖"颁奖仪式,为这一社群驱动的遴选流程画上一个句号。

来自不同背景、持有不同观点的全球利益相关方社群和参会人将帮助我们协调和支持互联网的唯一标识符系统。所有人都受邀参与到这一流程中来,这才使得互联网能够服务于所有人。通过多利益相关方模型进行编制的共识性政策是最有效、最合理的政策。政策论坛为这项工作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

我们期待在马拉喀什欢迎您的到来!不论您是 ICANN 会议的常客,还是偶尔参会,或是一名新成员,我都鼓励您能够积极参与到 ICANN65 届会议之中。祝大家旅途平安!我期待着与您会面!

Authors

David Olive

David Olive

SVP, Policy Development Support & Managing Director -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