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61 会议 Adobe Connect 虚拟会议室服务出现问题

2018 年 03 月 13 日
作者: Göran Marby

我想要向大家分享一个我在今天早些时候与社群分享的一个消息,我们的 Adobe Connect 虚拟会议室出现了一个严重安全问题。请参见下文了解详情。

"昨天,一名安全与稳定咨询委员会的成员向我们报告了一个潜在的严重安全问题,这会影响我们对 Adobe Connect 虚拟会议室的使用。

为了保护多利益相关方社群的成员,出于谨慎考虑,我们现已暂停使用 Adobe Connect 服务。这意味着,在 ICANN61 会议的余下会议时间内,我们将不会提供 Adobe Connect 服务。

在我们接到这个消息后不久,我们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阿什文·兰根 (Ashwin Rangan) 就带领了一个跨职能团队对这一事务展开调查。我们立即联系了 Adobe 公司的技术支持团队。我们还联系了 Adobe Connect 的云服务供应商,这个问题现已呈报给该供应商的内部团队。我们正在等待他们的回复。

与此同时,我们的团队也开始立即寻找 ICANN61 会议可用的其他远程参与服务。

但这并不容易。他们为此工作到很晚,但我很高兴地汇报某些远程参与形式仍将在本周内提供。

我们将继续在主要会场中提供视频直播、多语种音频和实时速记服务。其他会场则将仅提供聆听模式的音频服务。若远程参会者想要提出问题和评论,我们将尽可能地使用电子邮件来进行沟通和交流。

我还将及时向大家汇报这次调查的进展。"

Authors

Göran Marby

Göran Marby

前任 President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