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南非约翰内斯堡 ICANN59 政策论坛开幕在即

2017 年 03 月 15 日
作者: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null

ICANN58 会议即将闭幕。本次会议在美丽的哥本哈根召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贝拉中心 (Bella Center) 宜人的自然光线、宽敞的开放空间和舒适的绿植让所有人为之倾倒。

很快,ICANN59 政策论坛即将拉开帷幕。曾两度举办 ICANN 公共会议(2004 年开普敦 ICANN21 会议和 2013 年德班 ICANN47 会议)的南非,今年将再次迎接来自全世界的论坛参与者。本次论坛的举办城市是约翰内斯堡。ICANN59 会议将于 2017 年 6 月 26-29 日在桑顿会议中心 (Sandton Convention Centre) 召开。桑顿会议中心毗邻纳尔逊·曼德拉广场 (Nelson Mandela Square),广场上矗立着一座近 6 米(约 20 英尺)高的雕像,它刻画的人物是一位著名的人权领袖,也是南非前总统。

关于 ICANN59 政策论坛,您需要知道些什么呢?首先,会议持续时间较短 — 仅 4 天。同步召开的会议较少,届时您可以参加各种小型会议,有更多机会与其他社群成员交流互动。而且,您还有更多时间参与政策举措的讨论,了解其他选区的工作内容,从而让自己做出更加知情的决策。

约翰内斯堡是南非最大的城市,也是南非最富有的省豪登省的省会,当地人亲切地把这座城市称作"Joburg"、"Jozi"和"eGoli"(祖鲁语中意为"黄金之城")。这座相对年轻的城市是在 130 多年前的"淘金热"时兴起的,不过只需游览 50 公里(30 英里),您就会发现另一番景象。被列入世界遗产保护名录的化石遗址为研究早期人类提供了丰富的考古学证据,250 万至 450 万年前这一地带曾是早期人类的生活聚集地。

如果您会来参加 ICANN59 会议,您一定会发现约翰内斯堡是一座热情友好而又低调谦逊的城市。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考古、大自然、夜生活、现代建筑、艺术、露天市场和文化活动,不一而足。约堡市郊是您尽情领略南非独特风情的绝佳胜地。任选一条路线,开始您的探索!

ICANN59 会议报名现已开放。与您相约约堡!

Authors

Sagbo Pierre Dandjinou

Sagbo Pierre Dandjinou

VP, Stakeholder Engagement - Af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