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启用 Zoom 程序:最新状态资讯和反馈回复

2019 年 05 月 9 日
作者: Ashwin Rangan

正如此前宣布的,ICANN 组织正在将 Zoom 程序部署为 ICANN 的官方远程参会 (RP) 平台。我们正在全面部署 Zoom,以备 ICANN65 摩洛哥马拉喀什会议期间使用。

为了重申本人此前撰写的博文的观点,这次调整主要是为了满足对信息安全和数据隐私的需求,并维持参会平台的稳定性和可用性。经过反复比对测试后,Zoom 程序在所有这些方面中都表现卓越。早期使用者也指出 Zoom 程序的体验更优秀,特别是在旅行时更加便利。

截至目前,尽管我们从早期使用者和博文读者那里获得的反馈意见比较少,但都是积极的意见。我们总共获得了不到 10 份具体评论,人们也提出了一些担忧。我希望在这里回复大家的担忧。

大家主要担心我们在 Adobe Connect 镜像中的录音可能会丧失。我向大家保证,保存这部分资料的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我们也正在与 Adobe Connect 的提供商展开合作,制定一套实质解决方案。

我很高兴地汇报,Zoom 程序的网络研讨会能够同时容纳 500 人,与 Adobe Connect 的功能相同。Zoom 程序可以提供一个成功远程参会平台所拥有的全部重要功能,例如:聊天、举手、投票和文件共享。

我们已与 Zoom 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在我们的请求下,他们的团队还增添了一项功能,即针对举手发言的参会人显示举手的先后次序。在我们过渡到使用 Zoom 的过程中,他们的团队表现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给出了灵活的调整方案,这令我们振奋不已。

但有一项具体担忧尚未得到解决:即每个用户在加入会议之时,无法查看此前的聊天记录。尽管我们目前还无法找到解决方案,但 Zoom 程序已经将此作为一项功能请求尝试进行解决。我们期待着尽快给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在选择 Zoom 之前,我们展开了一项定制性技术经济可行性研究。我们通过自身的技术测试,加上用户体验反馈,最终确定 Zoom 是正确的选择。尽管成本节省不是我们做出选择的主因,但也是我们喜闻乐见一项最终结果。

当大家开始熟悉使用 Zoom 程序之后,请大家继续为我们提供反馈、评论、担忧或问题。我们期待着听取您的看法和意见。请大家放心,ICANN 组织将继续致力于为社群提供功能齐备、技术和经济效益表现最佳的远程参会平台。

Authors

Ashwin Rangan

Ashwin Ran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