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启用全新会议注册平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
作者: Ashwin Rangan

ICANN 现已启用一套全新的 ICANN 会议和活动注册平台。如果您在过去 15 个月间曾经注册参会,您可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以确认或编辑您的现有账户和过往参会信息。否则,您则需要在注册时创建一个新账户——不论您是参加 ICANN65 届会议还是未来的活动。

新版注册平台可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能与 ICANN 远程参会平台 Zoom 更好地结合。该平台还能提供更强大的安全支持和更优秀的残障辅助功能。

经过对多套方案进行审慎考察,评估了 ICANN 组织致力于提供最佳服务(包括:差旅请求、邀请函、酒店和其他领域)时所需的功能和职能后,我们选择了这套新平台。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社群提供可大规模推广的最优质、最安全的工具。我本人感到十分兴奋,因为这套新工具能为持续改善会议注册流程创造许多机会。

本人期待着能够在马拉喀什,或在 Zoom 虚拟会议室中与大家会面。

Authors

Ashwin Rangan

Ashwin Ran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