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敬请建言献策:ICANN 组织《运营和财务规划》编制的新步骤

2019 年 06 月 17 日
作者: Susanna Bennett

作为《ICANN 2021-2025 财年五年期运营和财务规划》编制的一部分,ICANN 组织现发布两份草案文件以征询公众意见

  • 编制《2021-2025 财年运营和财务规划》所需的财务假设和预测
  • 编制《2021-2025 财年运营和财务规划》所需的各项运营计划

财务假设和预测草案

这是 ICANN 规划流程中的一个新步骤,我们希望让社群能够更早并有更多机会参与进来,表达自己的看法。一旦完成这项工作,这套《运营和财务规划》将使得 ICANN 组织能够界定并展示如何按计划执行 ICANN 的《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草案》

财务假设和预测草案一文旨在界定和记录将被纳入五年期《财务规划》中的融资预测情况。ICANN 组织编制这套《财务规划》旨在为其五年期《运营规划》提供支持。这份文件解释了 ICANN 组织在实现《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目标 5"确保长期财务可持续性" 和战略目标 5.2"编制可靠可预测的融资预测"时所需做出的努力。

我们希望针对本文中的任何相关主题或观察征询反馈意见;特别地,我们希望了解当前财务假设是否恰当;并希望获得社群给出的建议,看看 ICANN 组织在对 2021-2025 财年进行融资预测时是否应当考虑其他假设。

运营计划草案

在本轮公共评议期中,除了一些整体性评论以外,我们更希望听取社群的反馈意见,看看已经列出的运营计划是否恰当;它们是否能够推进实现战略规划中设立的各项目标;该运营计划清单是否完整;或是否缺漏某些重要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运营计划并非 ICANN 组织的全部工作清单。ICANN 的日常运营活动将被详细列在本文件的下一个版本中,且预计将在 2019 年 12 月公开发布以征询公众意见。

我们期待着大家针对这些文件的各项事宜给出反馈意见,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我们期待着您能够积极建言献策!

Authors

Susanna Bennett

Susanna Benn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