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战略走进蒙得维的亚

2018 年 08 月 23 日
作者: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null

南美洲 LAC-i-路演外展活动(在乌拉圭蒙得维的亚举行)上的发言人。

 


四年多以来,我一直以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传播部经理的身份支持 LAC-i-路演。LAC-i-路演项目是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战略 [PDF, 212 KB] 的一部分,它旨在跨越整个地区就与域名系统 (DNS) 相关的关键主题,向地区利益相关方开展外展工作。

自从制作首个会议徽标、发布首份新闻稿和打印首个易拉宝横幅以来,我一直参与其中,见证了 18 次成功举行的活动。安第斯地区、墨西哥、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区和南美洲的多个城市都留下了我们的身影。2018 年 8 月 16 日,乌拉圭举办了南美洲 LAC-i-路演。作为乌拉圭人,看到 LAC 互联网社群齐聚蒙得维的亚,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

蒙得维的亚是 ICANN 的其中一个区域办公室的所在地,此次接待了 40 多位参与者。路演活动的议程非常紧凑,共分三个不同方向:外展、技术和商业。会议主题丰富多样,包括域名系统 (DNS) 的安全、稳定与弹性;根区密钥签名密钥 (KSK) 轮转;普遍适用性;以及新通用顶级域 (gTLD) 项目等等。路演活动还全面概述了 ICANN 社群和更广大的互联网生态系统正在讨论的关键问题。

此次路演意义特别重大,因为在乌拉圭举办该活动让我们有机会聚集来自 ICANN 各个选区和项目的本地社群成员,包括政府支持组织 (GAC)、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地址支持组织 (ASO)、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一般会员咨询委员会 (ALAC)、安全与稳定咨询委员会 (SSAC) 以及英才计划NextGen 项目。在外展活动中,每位成员都概述了他们的工作、目标和当前活动。这是一次我们向这些团体的参与者展示乌拉圭社群积极参与到互联网治理生态系统中的特别机会,也极大地昭示了包括乌拉圭在内的整个 LAC 地区将会对全球互联网讨论作出重大贡献。

我们想要衷心地感谢路演活动的本地举办方 UYNICAGESIC 和 MIEM,以及互联网之家的合作组织,感谢他们为本次路演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对于 ICANN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副总裁兼 LAC 区域办公室总经理罗德里戈·德·拉·巴拉 (Rodrigo de la Parra) 而言,这不过是"回家"度过了充实、晴朗的一周。此次路演之前,我们的蒙得维的亚区域办公室还举办了另一场重要活动,大家可以阅读罗德里戈·索斯多 (Rodrigo Saucedo) 近期的博文了解详情。

Authors

Alex Dans

Alex Dans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the Ameri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