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第 69 届会议:注册与会议日程访问

2020 年 10 月 12 日
作者: Ashwin Rangan

您也许从本人先前撰写的博文中了解到,ICANN 第 69 届会议即将举行,我们做出了一些调整,改善会议体验并保障会议正常运转。

会议提出的其中一项新要求是:必须注册参加 ICANN 第 69 届会议,方可登录会议网站查看会议日程和参会链接。为妥善落实这项政策调整,我们开发了一款新工具,将其与多个会议平台连接整合。系统关联交错,网络较为复杂,难免会出现延迟,导致注册后无法立即访问会议日程。我们正在携手有关服务提供商共同解决这些问题。

您现在可以直接通过会议网站登录,立即访问会议日程。

倘若有人在访问会议日程时遇到问题,我们在此真诚地向您表示歉意。请尽早注册并报名出席会议。

请注意,我们接到部分 Chrome 用户的报告,表示登录 ICANN 帐户后无法打开注册链接。此类用户将被迫陷入循环,频繁进入主页。这是因为 Chrome 第三方 Cookie 管理模式发生改变。如果您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请使用 Chrome“隐身模式”或改用其他浏览器。我们的服务提供商正在积极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一些读者要求公开会议议程,这样即使未注册也能查看日程。会议网站主页发布了完整会议日程 PDF 文件,未设置访问权限,供各界社会人士参考。用户仍需登录,方可分享及查看参会链接。

如果在注册参加 ICANN 第 69 届会议期间遇到任何困难,请联系我们的团队寻求协助。

Authors

Ashwin Rangan

Ashwin Ran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