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审核最新资讯

2017 年 06 月 15 日
作者:

null

审核是指遵照 ICANN 章程对 ICANN 组织及其支持组织 (SO) 和咨询委员会 (AC) 的表现进行评估。审核的目的在于检验现有流程并提出改进建议,以提升将来的表现。请阅读以下关于审核的最新信息,了解哪些领域需要您的参与。

ICANN 特定审核

  • 第二轮域名系统安全、稳定和弹性审核 (SSR2)

    以观察员身份参加即将于 6 月 25 - 26 日在 ICANN 第 59 届约翰内斯堡会议期间召开的 SSR2 审核小组面对面会议。会上,审核小组将继续制定其工作范围和评估背景信息。会议详情请点击此处。SSR2 审核小组近期向 ICANN 董事会提交了其职权范围,并在马德里召开了面对面会议。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 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 (CCT) 审核

    以观察员身份参加即将于 6 月 24 - 25 日在 ICANN 第 59 届约翰内斯堡会议期间召开的 CCT 审核小组面对面会议。会上,CCT-RT 将继续推进针对新通用顶级域(新 gTLD)项目的评估和改进建议工作。会议详情请点击此处。请留意将在最终报告发布之前启动的另一个公共评议期。

  • 注册目录服务政策"WHOIS"(RDS/WHOIS2-RT) 审核

    RDS/WHOIS2-RT 审核小组的成员已于 2017 年 6 月 2 日公布。点击此处即可查看成员信息,访问其多样性数据,并了解如何成为一名 RDS/WHOIS2-RT 观察员。

ICANN 组织审核

与审核有关的举措

Authors

Theresa Swinehart

Theresa Swinehart

SVP, Global Domains & Strate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