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组织发布居家办公指南

2020 年 03 月 16 日
作者: Göran Marby

随着"2019 冠状病毒病 (COVID-19)"疫情的持续发展,ICANN 组织的员工和社群的健康与安全仍旧是我们的头等要务。在这种情况下,本人认为有必要向社群通知 ICANN 组织的内部情况和相关决定。

上周,在与 ICANN 组织的危机管理团队和高管团队进行了协商后,本人在全体 ICANN 组织办公室内正式发布了一份居家办公指南。这份指南的生效期将持续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本指南是基于 ICANN 组织的办公室地点、疫情状态、办公室是否临近人口密集区域、是否依赖公共交通、工作人员数量和大楼租户数量、本地企业决定和其他因素而编写的。

ICANN 组织居家办公指南

  • ICANN 组织期望位于布鲁塞尔、日内瓦、洛杉矶、新加坡办公室的员工均可居家办公。
  • ICANN 组织建议位于伊斯坦布尔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办公室的员工执行居家办公。
  • 位于蒙得维的亚和内罗毕的办公室将正常运营,直至后续通知。

这份居家办公指南是一项积极措施,旨在确保个人采取防范措施,有利于确保我们的办公室和社群更加安全,逆转或放缓任何潜在的病毒蔓延趋势。我们认为这类工作安排不会影响我们的当前的工作和流程;ICANN 组织的员工已经习惯与其他同事和 ICANN 社群的成员开展远程办公。

我要衷心感谢社群成员关注我们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请也务必照顾好您自己和家人。如果您或与您关系密切的人员生病或有症状,请联系您的本地卫生官员。

衷心感谢大家在这一时刻能够灵活调整,给予我们理解。我们将继续向社群通告任何有关我们的工作计划的新发展或调整。

Authors

Göran Marby

Göran Marby

前任 President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