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增强 ICANN 的投资政策

2019 年 12 月 4 日
作者:

董事会于 ICANN66 届加拿大蒙特利尔会议期间通过了一项决议,将可持续性投资标准纳入 ICANN 的投资政策之中。这类可持续性标准覆盖了环境、社会和治理 (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ESG) 因素。此举将有利于进一步降低风险,带来可比较的绩效回报,且符合 ICANN 的投资原则

董事会财务委员会 (Board Finance Committee, BFC) 经过全面透彻的评估后,一致建议将可持续性标准纳入到 ICANN 的投资政策之中。BFC 认为这项重要步骤将有利于 ICANN 在符合公共利益的情况下持续改进对其资金的管理。

ICANN 的储备资金和新 gTLD 的资金将从这项新增措施中受益,得到明智诚信地管理,推进可持续性。

更多信息

如需更多有关 ICANN 财务政策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网站上的财务页面,或查看我们发布的最新财务报告

Authors

Xavier Calvez

Xavier Calvez

SVP, Planning &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C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