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历史项目"探究全球合作

2020 年 02 月 26 日
作者:

ICANN"历史项目"的最新访谈集通过与互联网先锋人物和 ICANN 社群领导人进行对话,探究了国际合作的发展壮大。在最新发布的主题为"全球扩张"的视频访谈集中,我们探究了 ICANN 如何在全球进行扩张,让来自全球各地的社群积极参与进来,不断发展壮大。

"ICANN 在过去 10 年间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全球化,"ICANN 前任董事兼 ICANN 社群活跃分子布鲁斯·托金 (Bruce Tonkin) 表示。"以中国为例,我看到过去 10 年间中国社群的迅猛发展,从最开始几乎无人参加 ICANN 会议,到现在能够看到来自中国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很多人参与了进来。"

托金在一次视频访谈中谈到了这一点。这次访谈已被纳入新发布的"全球扩张"访谈合集中。

"非洲互联网之父"尼·奎诺 (Nii Quaynor) 重点谈及了在国际外展工作上的努力:"ICANN 于 98 年设立之时,当时并没有什么非洲人参与。因此,我们自己扛起了这个担子,尝试促进非洲的参与。"

奎诺还在"历史项目"的访谈中指出 ICANN 持续进行的国际扩张是至关重要的,"ICANN 必须展示她正在真诚地与各国政府、各个地域和各个社群进行接触。"

凡达·斯卡特兹尼 (Vanda Scartezini) 指出,美国政府在 IANA 管理权移交期间完全切断了对 ICANN 的控制,此举促进了更广泛的全球性参与。

"拉丁美洲的人民感到 ICANN 已经从美国政府的决策中独立了出来,"另一位 ICANN 前任董事兼社群活跃分子斯卡特兹尼在接受"历史项目"的访谈时表示。

我们衷心希望大家能够观看"全球扩张"访谈合集,深入了解 ICANN 发展演进的这一关键领域。

Authors

Sally Costerton

Sally Costerton

Sr. Advisor to President & SVP, Global Stakeholder Engagement and Interim President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