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现延长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差旅和会议指南》的有效期至 12 月 31 日

2020 年 09 月 15 日
作者: Göran Marby

面临这一前所未有的时期,我衷心希望您和您所关爱的人都能保持安康。尽管 2019 冠状病毒病 (COVID-19) 带来了诸多限制,但社群仍旧承担了大量工作,我们对此感激不尽。

我想告诉大家 ICANN 组织现已根据持续蔓延的疫情调整了其《差旅和会议指南》。

我们的团队通过与全球多位差旅、安全和安保专家展开合作,正持续积极地关注当前形势,遵守来自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的指示。我们还在采取所有必要防范措施,确保病毒接触和传播程度降至最低。

在与董事会、支持组织和咨询委员会 (SO/AC) 的领导人们一起进行审慎考量和合作后,我们将暂停进行面对面会议和商务差旅的决定有效期延长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此外,本组织的员工还将在年底前继续居家办公。简言之,面对这个历史性时刻,对这份指南进行延期是明智而正确的。在关注当前形势期间,我们将定期重审这份指南,并向大家通告任何调整。

我们的社群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的头等关切。至少在 2020 年底前,我们认为开始旅行或鼓励集会都是草率的。我们不愿意冒险任由 COVID-19 给我们的社群和员工持续带来长期的健康影响。此外,差旅格局目前尚不稳定,这使得任何差旅都更加复杂且充满风险。

我们深知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个极其困难的时期,我们十分想念与大家面对面进行交流、相互联系和开展合作的日子。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我期待着能与大家继续通过虚拟方式进行联系。

Authors

Göran Marby

Göran Marby

前任 President &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