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博文

敬请阅读 ICANN 的博文,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注册人项目最新资讯:注册人问题和挑战新报告出炉;ICANN 学习中心推出注册人课程

2020 年 05 月 19 日
作者:

ICANN 组织的注册人项目于今天发布了《影响域名注册人的问题和挑战:系列报告第三版》[PDF, 263 Kb]。该报告纳入了 ICANN 全球支持中心 (GSC) 和合同合规部门发布的最新数据(源于 2019 年 9 月至 2020 年 2 月这一报告期间)。本报告还提供了 GSC 和合同合规部门根据他们与注册人之间的交流,而对注册人问题和挑战得出的观察。与往常一样,我们鼓励大家阅读这份报告,并针对影响注册人的问题分享您拥有的任何数据,以推动我们的持续讨论和工作。我们将继续与本组织中与注册人进行交流的各个部门展开合作,持续搜集和分析数据,并在网上继续发布类似数据:icann.org/registrants,以此作为我们不断提高大家对注册人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的关注度的长期工作的一部分。

注册人项目还于 4 月 25 日发布了一篇博文,介绍了如何识别网络钓鱼诈骗、DNSSEC-签署域名和其他建议,帮助注册人能够安全负责地管理自有域名。"您持有一个域名吗? 注册人须知"系列博文是注册人项目下属的一项工作,旨在对注册人进行培训,告知其权利和责任,介绍域名生态系统以及如何充分利用该系统,以及影响注册人的各项 ICANN 政策。

ICANN 学习中心于 3 月推出了一门新课程题为"注册人基础:域名持有人须知",旨在向注册人和广大终端用户社群介绍注册人的权利和责任,以及影响到他们的某些 ICANN 政策。本课程希望针对域名、ICANN 的职责、在注册和管理域名时影响到注册人的各项政策等主题答疑解惑。我们鼓励大家,特别是注册人们到 ICANN 学习中心登记,(若您尚未登记),查看这门课程。

Authors

Brian Gutterman

Senior Program Manager